這幾天的感覺~!!我讀了高中這3年...
友好多次想去看你們比賽...
有一次我出發了!但到了!你們已經比完了..

可是~這次..我居然要補習...
但我還是想去..
因為這是最後一次..

也是你我的最後一次..不是嘛?!

那我為什麼要..想那麼多?!一個人也是去看呀!!
這不是我的原則~但我為什麼要怕...
英文老師都說要帶我一起去...
但那樣的我~變成我是特別的..
會怪怪的吧...
我真希望有奇蹟出現~~
希望天使會眷顧我~
讓我完成...

我來這裡的~最後一個願望~!!

︿︿

我不想孤單一個人為你們加油~那沒意義...
現在,多麼羨幕,你們...

兩個都是同一個學校的呀...(或許艾嘉說的很對)


 
希望你們能加油..~!這是我這最後一年來~最大最大的祝福..︿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