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..我自己怎麼了....


感覺..來到..不認識的地方....


在玩遊戲..也因為..滑鼠的問題..

平平出狀況...我也不願意阿..

怎麼拉.....


我好累...


活的好痛苦...

有什麼方法能解決....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現在該怎麼半....


明天...後天...大後天...

我真的不知道....



今天去影印時...看到一個人...走來走去的....

你不知道你很怪嗎..?

拿者飲料像怪叔叔..ㄆ...

(開玩笑..)


有點瞎..我說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