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睡到..11點多......

生活好糜爛阿...



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......



我對所謂的....他.....(游)




沒什麼..好...


因為勒.......


都放下了...!!



現在勒...也沒什麼好懷念的...


哈~!!!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笨笨的我



學會了裝傻跟落寞~~吧...


現在~就當原本的我消失了...有一個新的我~!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新的自我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