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幸福點點名*


回答下列問題,並PO到自己網誌上。


  寫完後,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。


   然後傳給6個人。不可以往回點唷。


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!!

 

 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。

 

   你被我點到啦,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。

 

  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[ * 寫完了 * ]

 

然後順便加上一題自己想問的問題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你的名字: 


笨維尼


2.你的生日: 


1990 /02 /14 


3.最想完成什麼: 


天下太平...(你看我多偉大壓~!) 


4.喜歡的人的名字: 


OOO

5.有沒有男朋友/女朋友: 


啥~!這是啥?! 


6.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: 


山下智久一日遊~! 


7.近期最開心的是: 


跟一群無憂無慮的小孩們~混了一個月..


8.近期壓力大的是: 


OOXXX (太多壓力了~!才出現這樣的回話~) 


9.未來想從事什麼: 


總統 (這樣才能完成我的願望壓)
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 


誰?! 他是誰?!


11.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:  


就說同學會嚕~!大家一定會的呀!
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 


跟"我家"的好朋友壓!!  跟   十人族~!


13.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..你怎麼辦: 

解開誤會壓! 


14.跟情人出去會去哪: 


沒狗仔的地方..總統嘛?! 


15.聖誕節要幹嘛:


去找~大鼻子壓?!
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 

知道大鼻子的各位們?!


17有沒有起床氣: 


這個嗎?!通常..都是我被打耶..=ˇ=


18.有幾個兄弟姊妹: 


一個姐姐..


19.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: 


有生之年~推薦一下拉~!!


20.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]: 


天使 


21.喜歡什麼顏色: 


藍色~  天空藍的那種唷~! (會讓我想起一個人)
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: 


不管你的事吧...ˋˊ


23.愛不愛我:


當然壓~! 


24.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: 


討厭的人..趕快離開我的範圍~!!


25.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: 


我記憶中..我只會吃蜂蜜耶~!  


26.做過最蠢的事情是: 


這種事..我不跟人分享的


27.喜歡看什麼偶像劇: 


只要是有關棒球的..就喜歡看..(但我都會看)


28.最喜歡什麼地方: 


安靜的地方..(只要是有蜂蜜的地方我都愛拉 =ˇ= )


29.最想和現在的他/她{女/男友}說些什麼: 


我真的...很想...撲!!


30.想不想和上段戀情復合: 


什麼?!那是什麼?!  過去式了!!


31.你喜歡她/他哪點: 


都愛~!


32.怕不怕分手: 


不怕~!!!


33.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: 


嗯...只要不尷尬的話..我很OK的呢?!


34.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/她嗎: 


不..我不做這總是的.. (有他一個就夠了)


35.近期想看的電影是: 


我都看完了...><" (尋找中)


36.喜歡的藝人: 


很多耶..但推薦..山下智久.跟傑尼斯的~!


37.最近最衰的事: 


嗯~!沒有..


38.最愛看的電影: 


哈利全部...


39.最喜歡星期幾: 


星期六~!


40.如果世界末日到了,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,會是誰: 


跟沒有說過話的人..


41.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: 


秘密拉.. 


42.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: 


哈利跟張秋的激吻


43.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: 


牽著我的手..撲!!  >////<


44.最近說過的謊:


我~是聰明人 !!


45.你做過最心虛的事: 


咦!!那是什麼!~~


46.會想理光頭嗎: 


還沒想出家耶!!紅塵未了呀!!


47.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: 


殺了~某個人..~~~


48.是誰點名你的: 


寶貝狸~~~~ 


49.對方是大嗓門嗎: 


嗯...這個嗎  不予自評壓

50.妳現在會覺得幸福嗎: 


那是什麼?!


51.你覺得友情跟愛情你會選哪一個: 


友情...哈


52.怎樣的事情會讓你覺得幸福: 


恰恰跟OO再我旁邊時!!


53.遇到挫折的時候該怎麼辦:


找人壓~!!


54.有想過要自殺嗎? :  


沒有~~


55.kitty是不是最可愛的: 


阿...什麼~!  維尼吧


56.當你不被信任時,你該怎麼辦: 


那算了~!找相信我的人!  


57.最近做過最瘋狂的事:


打人一巴掌!!


58.最喜歡什麼: 


維尼壓!@@"


59.哪裡有賣兔子裝?: 


這種不要問我唷...我不懂..=ˇ=


60.最有效的減肥法?: 


瀉藥壓!!!  撲!!


61. 點名妳 / 你的人可不可愛 ? : 


嗯~!可愛阿..   


62.妳/你覺得點名妳/你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?: 


她壓~!  傻傻的~! 


63.遊戲什麼時候會終止?: 


等到...世界末日的那一天!! 


64.想睡了嗎?: 


我..才剛醒...= =


65.半夜有人打電話鬧你睡覺你會: 

不會知道..因為我關機..

66.如果有人大學全勤....你會覺得他是怎樣ㄉ人: 


那不怪壓!! 


67.給你一千萬你會想做啥? : 


你要給我壓..好阿~~!   

68.覺得巧克力好吃嗎?:  


還好...


69.講一句稱讚傳問券給你的人的話 :

OH~千言萬語壓!!

70.請說出傳問券給你的人的優點.至少3個(哈):


有天分壓...*3


71.覺得自己美(帥)嗎?): 


這又是啥?!  我不懂...=ˇ=


72.常講的口頭蟬: 


阿!!!


73.對台灣ㄉ未來有何看法: 


好像沒有喔..  我會統治你...哈!


74 .去你的小甜甜這句話好聽嗎?:  


撲!!   


75. 如果我說我想不出一個問題你會怎樣嗎?:  


那就不要想..在來殘害我的腦..


76. 你通常如何跟異性要電話?: 


這個嗎?!


77. 妳第一次在哪時?: 


那又是什麼!! 


78 .你會唱金包銀嗎?:  


想聽嗎?!  


79. 坐大怒神到最高點的時候,突然安全帶斷掉你會怎麼辦 : 


那你會怎麼作..問我..?!


80.你想對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些什麼話? : 


很愛很愛你耶..  >////<


81.填這個很讓費時間嗎?: 


其實齁..會少一個神經而已!!


82.你比較喜歡歐美的a片還是亞洲的a片: 


那是啥... 


83.你想愛人還是被愛: 


都想...我太貪心了..撲!!


84.當你無聊會想起誰: 


逗我開心的人!


85. 如果組樂團 你想嚐試做什麼職位: 


鼓手!!


86.你愛的人他愛你嗎? : 


這又是啥...?! 


87.你想跟火星人講什麼?: 


滾回火星吧!!


88.最期待的時間?: 


晚一點又是禮拜6嚕!!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不想點名..殘害大眾了...=ˇ= 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