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玲


我知道..你傻傻的~~
但是齁~你要堅強下去哩!!

我永遠在你這邊的︿︿





都要畢業哩...
我是覺得齁..

你從讀..撲..哈~~


知道我是開玩笑的齁..

我可是等畢業很久了呢?!

蘇a

決定..要一起瘋下去拉!!

對不對呢?!

︿︿


艾嘉

ㄡ~~

我的好夥伴..

一起支持..KT&山下吧

哈哈哈哈~~~~

=ˇ=



鈺雯

我們班的小可愛呀!!

這次那件是..

很想幫你~!!

可是..有事~!

抱歉呢?!



猴子主人

哈~~


你一定也要跟我一起開心下去ㄝ...


不行~~不開心唷!!



很愛你的呢?!        


哈..︿︿




下面是翻外篇....給屬與我的好RO夥伴們?!








我的小老婆呀...


我知道我有兩個哩...

但感情還是不變呢?!

你說呢?!

︿︿





我的未來的ㄇㄇ呀!!


知道你養我們很辛苦!!


所以齁~~過年紅包...

我會包多一點滴!!






哈~~

我們要依同打倒外敵呢?!


嘿嘿~~~~



小寶貝


雖然你看不到....


但我懂就好~~~~


我們一起努力吧!!!


我會等到那一天的︿︿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