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....


跟了好多朋友聊一些事?!



種覺得我不懂事!


有時也很會想~

那是我想太多嗎?  還是第六感呢?!  



很謝謝你們聽我說這些2266的~!


現在我只專心在兩種事情上~

第1:讀書拉   第2:這個是個秘密!!(我懂就好!)



以後我想很多的時候!!


還得多開導我~當我輔導員吧!!




^*^





讓他飛了!祝福他們呢?!   ︿︿



或許對他,指在球員與球迷之間吧!!


我喜歡他,就跟我喜歡鄧他們一樣..

當然~~!!恰恰當然還是我的最愛呀!!



>////<



答應我你們要永遠幸福唷!!︿︿







哈~!!



blue很久了呢?!



該happy哩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