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忘記是哪一天的一場夢。。




我夢到了一個人。。



那個人,跳高真的不是蓋的。


可是他因為腳受傷,再最後一次運動會只拿了第四名。。



還記的那天,的許許多多的回憶。。



就在前幾天,我夢到他。

那個夢好真實,如果這場夢在國中夢到。

我會很開心!


但是怎麼會夢到呢?


但是現在真的在現實生活遇到?

我會答應嗎?!


(哈!!想真多!)



不過好想知道,他現在過得怎樣?

不會比以前還高吧?!

天呀!!那會很可怕!


真希望~~這幾天能遇到你?!

哪怕是擦身而過!

我也想看看現在的你!




畢竟那也是一種回一壓?!︿︿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