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~我一下課..就趕快提起我要回家的行攘做火車回高雄..

原本要去現場看的..可是偏偏~回到家已經五點了~來不及了..又家沒買到票..所以..

我就在家裡看拉...

 

我家寶貝恰..轟出三支全壘打呢!!

有沒有很厲害..哈哈!!

賽後的MVP就是恰恰

勝投是寶貝鈣!

輝總說的一句話:神!!我很尬意呢?!

 

 

星期六..

我下午2點半就騎著我家小50去澄清湖拉

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呢?!

不過有跟幾個熊迷互尬一下車車!!

那個過程真好笑!!

到那邊等了一下下!才進去..

有拿到 熊的愛心 深海燕窩

不過我現在還沒喝~仍然在我家的冰櫃裡!

去那邊我做U區10排13號 那是個看球的好所在呀!!

下次也要做那邊~~不過拍照整個就是模糊!!

很討厭!!

那天的比賽..投手剛開始都不穩!

許文雄先失了2分

小林也失了2分

兩隊~回到原點

接下來 還是很緊張!!

後來小林又失了一分 兄弟1分落後!!

不過7局兄弟超前了1分

Q比在1人再壘的時後

打出2分打點的全壘打!!

象迷整個就很暴動..

熊迷就很落寞!!

兩邊的對比...

呵呵!!

MVP跟勝利打點是Q比

勝投寶貝葉13

 

星期日

 

昨天一直在家~!!

原本晚上就要回屏東

不過我還是沒回去..

因為姐姐也答應了..

我可以星期一在回家~~

以後也是這樣拉..哈哈︿︿

看電視看爽一點!!

我很早就洗澡!

為了5點的比賽..

今天的比賽在~台北天母比

一開始投手也很不穩!!

丹尼也失了2分

後面ㄚ家也很不穩投了4局就被換下去..

丹尼很不錯!!後面穩下來了!!

很開心呢?!

致遠很厲害!!

打了3支安打~~

 

 

這3天兄弟很棒!

球迷也很棒..

不過三代象的新生們..

你們更棒︿︿

以後要繼續加油下去喔~~︿︿

我以象迷為榮

所以你們要更加油

我期待你們的

4勝2敗

你們要做到喔!

我會為你們祈禱

加油!

哈哈!!

 

希望我可以買到26號的門票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