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去看了總決賽!!

大仁跟嘉大

大仁贏得比賽!!獲得第3名

9號跟5號!!

你們兩個很厲害呢!!

果然是王牌呢!!

很厲害︿︿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!!

北體對師大

這對北體來說要很小心!!

因為面對的是去年的冠軍壓!!

一定有很大的壓力的︿︿

你說是不是呢!!

今天俊哥你辛苦了!!

依衰在地上撿球!!

看得我都心疼起來了!!

當看到一半以為會很精彩的對決~

不知道要怎麼加油~

看到後半段卻不知道要怎麼加油!!

幫北體加油的人怎麼那麼少

突然的我卻不知道要幫誰加油!!

很安靜的觀察俊哥觀察小10號

一個很累很疲憊,一個很活躍跳來跳去的!!

換個角度想~大家都想要拿冠軍阿!!

也只能拼下去了!!不是嗎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師大的你們~

你們真的很有實力呢!!

不愧我那麼的愛你們!!

話說!今天一到現場的你們~

就走過我們的身旁~害我不之所措的!

做的一堆傻事...一些丟臉的是...

哈~!!

北體人你們很可愛呢~

居然把我們水果的對話~

偷聽下去~說給隊友聽~

不要以為我沒聽見~ 「那個是師大ㄟ」

我有聽到好不好!!

真是可愛耶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想說比賽的過程!!

直接跳到~結束吧!!

哈︿︿

我們社工1-1.1-2

跑下去跟~

10.13.18 北體的拍照!!

10號簡偉倫 人很好呢!

今天他人也瘋瘋的!!

哈~~

18號~賴家瑞

你是你們家的希望呢!!

哈~!!不過你爸還跟你蠻像的哈

下次不要在亂丟冠軍杯了!

你的第一名~要保護好阿︿︿

13號~   

你真的很厲害~!!

只能這樣子說話~

哈!!

難怪我家水果很哈你︿︿

 

俊哥~ 余志賢 看你今天的表現...

很厲害~你沒就到球得反應暴可愛的!

下次不要在傻在那邊了~

要繼續加油~

希望下次看到你來~是拿冠軍回去喔︿︿

以上這4位~

往後一定是國家的榮耀~

台灣之光的︿︿

so 為你們自己加油~

位台灣排球加油~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謝謝以下幾位好人好事代表

no1 蔡曉筠 (謝謝你~今天陪我照相,陪我跑上跑下的,還要謝謝你帶我回去火車站,容忍我白痴的行為。)

no2 跟我一起拍照的位球員 (我知道我們拍照技術不是很好,有時還會ㄘㄨㄚˋ,我還半路攬劫要回家的北體人,謝謝你們喔︿︿)

no3 感謝今天大家對師大&北體加油的夥伴們 (有你們比賽更加精彩好看,那樣球員才會更盡力加油的!也讓比賽更棒囉!)

哈~!!打得差不多了呢!!

今天會有一覺好眠~

都是你們給我精彩的一天︿︿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至此~我要跟一個人道歉!!

李o果小姐!!

很抱歉今天要拍照時,忘記叫你,跟麥當當事件

跟你說聲~

對不起壓︿︿

原諒我囉!!︿︿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