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話說28一大早,就去作統聯攻去台北看

ss501!!

我跟筠跟魚

去台北看ss501

他們說這是他們第一次,看真人唱歌

我嚇了一跳,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看海外的壓!

有想到第一次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時,我有多緊張壓!!

我都嚇死了!!

不過接下來幾次!就好多拉︿︿

哈哈︿︿

 

我們去到國際會議廳時

看到外面都是滿滿的人,還有人家在賣望遠鏡呢(好後悔沒買)

不過一到那邊,看著一開始的6之新的mv

接下來他們出場,他們唱歌,他們的問與答,到玫瑰花,到最後唱歌,與歌迷互動

還有安可曲。

都是滿滿的尖叫聲,滿滿的歡笑聲,滿滿的歌曲聲,滿滿的幸福,對我來說好夢幻呢?

我真的在現場嗎?

我好懷疑!!但是我真的在現場。

看著自己喜愛的ss501

想著我去看sj跟news

也會是一樣的吧!!哈哈

我真的好愛好愛~ss501的全部裡面的人。

因為你們感動了我,

讓我想要奮不顧身的去喜歡你們!

你跟我們3200的約定

一定要作到喔!

因為我會拼著2年級的社工   會不會"歐趴"

去存錢去看你們去為你們瘋狂~

但很希望你們~可以來看看我的故鄉高雄~

高雄也是很漂亮~歌迷筆台北更熱情!!

你們可以7月多~問問看俊哥他怎麼對你們說~

高雄的好!!

 

 

等你們!!

 

剛剛筠說~俊哥要來!!

期待︿︿

哈哈~我看我睡不著了吧

我明天想要去排隊

呵呵!!

一定要去啦!!

畢竟在高雄市吧!!

加油~

有著新的暱稱的我

金奎星

金=金俊&金范

奎=奎鐘&奎賢

星=is me

哈哈~

對剩下來的ss跟sj跟news跟t-max的其他團員說抱歉啦!!

我也是很愛你們的

你們都是很棒的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