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金氏家族~金范男人的生日押(拜託范迷們看到不要打我押)

哈哈~金范哥!!

生日快樂押!!

你一定要開心押!!

 

我想你會找到你夢想中的另外一半的!!

祝你幸福喔!!

 

 

話說我今天下午跑去逛A+1&精品店

都聽到SS501跟SJ的歌!!

整個就哈哈~

聽到我都不響離開那先店了!!

沒想到他們真的要在台灣火紅拉!!

那就越來越多人要搶奎鍾!!

不不!!

 

話說今天兄弟要再澄清湖比賽!!

我今天又看到象巴啦!!

我去A+1裡面!看到外面在停紅綠燈的象巴!!

我就跑到外面去看他們!!

想說看不看的到恰恰!!

我一看..都沒有看到..

不過我好像覺得裡面的人在看我!!

哈哈~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半!!要揮手ㄇ!!

哈哈~整個就很搞笑!!

我又沒有帶手機出門!!

這次是我~第2次與象巴差肩而過!!

今天兄弟加油囉︿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