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~因為國中小高中~都忙著開學...

但我也在忙....

我忙~因為我姐是國小老師....

我忙~因為我是做公差的命...

我忙~因為我想去看演唱會...

我忙~因為我快要開學...

我想~開學會更忙碌...

 

天ㄚ!!

 

希望我們這幾個都可以看到自己的那一個~

陳媽~可以看到阿馬

蔡筠~可以看到亨亨

水果~可以看到山下

小蝸~可以看到神童~

我~可以看到SA奎跟三隻

呵呵~

不過希望我們都可以可以!!

希望我們都有這個命!!

因為我們也只剩下這幾年

接下來~社工會更忙吧!!

 

大家都要加油!!

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