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總冠軍打完,到現在我的心情,很複雜....

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說這樣的心情...

只能說對我的傷害力好大!!那麼愛的你們....

現在在家裡看到你們的想關的東西 我的職棒雜誌 我的簽名球 我的扇子(還好ㄚ力簽名的那隻,被嘉瑩拿走了)

要不然我會怎麼做我也不知道.....

現在要如何的去做?

要繼續支持?還是?

要看?不看?

那天ㄚ樂學長問我:看或不看呢?

我回答:看有沒有喜歡的球員?

現在....

王勁力.....你是我兄弟第一個喜歡的投手....

國一...那麼深的感情....

吳保賢...我還印象深刻的那顆慢速的大曲球...常常三振的打者的畫面...

依然在我心裡...現在.....><"

李豪任...我知道你是新手菜鳥...在我有看電視的幾場裡..依直覺得你很厲害...

 朱老...雖然你不厲害..但是我還是很佩服你...你有時的打擊!!真的真的讓我好想說

我好愛好愛你的打擊....可是....

盜總...剛剛看到你的新聞....><" 只能說你依然還是我心裡面最厲害的總教練....

你的兒子...該怎麼辦??

 

不知道未來誰還會被爆出來...我也不知道我受不受的了...

只希望一切一切!!到這就好!!

熊牛象都平安  獅 你最好不要出事...那會很傻眼...總冠軍.....= = (這句話會惹到獅迷,很抱歉。)

 

 

或許現在 我看棒球 也不知道是為了誰看?

可能美國職棒 可能中職 可能日職。。。。等

許許多多的比賽。。。也只是我熱愛棒球 我不會在為球星而看?

我現在想看的事真的真的的比賽。。。

沒有假球的比賽。。。

真的   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