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呀~!


過年這幾天....

有夠虛度光陰的!!!


真是混呀!!


不過我除夕有一個初體驗




我跟我姐我堂哥我堂姐...在玩麻將!!!


我有一把贏了150呢?!


連一拉一+碰碰胡+自摸?!

只能說我很幸運吧


之後有輸~!但沒有書很多?!

還有贏個50摳拉?!


不過今年的蓮池潭?!

跟往年一樣熱鬧?!

人也一樣多!!

不過每年這樣子去走?!

都不新鮮了!!


不過還是有給他走去玩!!



剩下98天了?!

真快?!

在幾天也要開學了?!


><"

在2個月多也要畢業了?!

真的是光陰似箭呀!!



我呢?!



要努力向上?!

不能讓人家看不起?!


真的?!!!


加油了?!我們!!

一起努力!!


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