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:00

2月9號~

韓庚~生日快樂壓!!

之前看SJ的時候,知道你是大陸人我也只是還好~

你也很好看呀!!覺得你很有魅力~跟希西卡哈~

也越來越看好你~SJ會很紅!也會一直下去~

因為你們團結壓!!

但是就在M的FM。亞太影展~

我都無緣親自的看到你!!

那種感覺真的好想哭

多麼期待13人到齊的super show2

卻只來了10個人~

我有點難過><"

心裡也不好受。。。

希望還會有下依次的機會看到你~

 

 

希望你能開心~你的生日也要快樂~

E。 L。F

永遠支持你︿︿

但也希望你加油~

我的生日也要到了~

我會用我第三個願望祈禱你跟SJ都會度過難關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