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我寒假第一天想,要來寫網誌呢?

今天我訂好了~要去台北的房間~
雖然沒住到那一間。
但是還是弄道一間便宜的住︿︿
開心!!

 

下午~回家上網看新聞!!

看到。。。。ㄟ~~~~~~

來了!!!要去嗎??

問了妹!!你要走嗎?哈~~

她說要去!!

這次我學聰明了~我在外面等車子!!!

哈哈~真的很近!!戴墨鏡!!不過他穿短袖。。。。。

果然是!!!哈哈~~~

寒假要開始精采了嗎???

希望囉︿︿

賢重。SS501。T-MAX。SJ。BB。FT。超新星。Rain。都要加油︿︿

整個就是韓國天國呀!!!

不過我愛︿︿

 

最近有人悄悄往我心裡裡面鑽了好多好多地方!!
有點心痛痛的!!你們要加油喔︿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