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除夕晚上0點~

就收到了很多的祝福^^

謝謝你們!!(不用我一一列明出來吧,知道的人就知道呀!!)

星期五~也收到了豬從台中寄來的東西!!

話說信寄到的時候.....我正在做某面見事情呢?噗!!

 

不過今天我就像往常跟伯母去拜拜!!

也跟堂姐去了新光三越!!

買了一個小蛋糕~~好吃是好吃~但價格不匪壓!!

不過晚上回來~

我就跟韓劇~一起奮鬥到1點多~

希澈你的愛你千萬次!!我越來越愛看!!

在過幾天~也要看到你了^^

加油喔!!

 

12點一過~我就~~~~可以說!!!

 

李欣霈20歲生日快樂

我的願望1我能很快樂開心的過完我的大學生活^^

願望2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~都能平平安安的(特別幾個!!)

願望3所有的愛人都能在虎年平平安安的官司都能解決

其他的願望給自己聽就好啦!!!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