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看了加場的那一場!!!

我只能說我的位子其實還不賴

感動+快樂+好嗨~~

亨利~

你的SOLO真的好棒~~

你要加油喔!!

有人說當自己去看演場會..你一直盯著看的那個人~

你的本命就是他~

我在很遠的地方大家都看著她,但他出場並不高呢!!

只有幾次!!    亨利  你好棒~你好Q壓

我想看完這個演唱會~~我想~順序有了一點變化了吧!!

在寒假我常看著KTR~ 利特跟赫宰!!

你們充滿著我9點的時光~ 我還是很期待與你們見面~特哥你的笑容讓我喜孜孜的^^

赫宰~你的本人跟我想像的一樣~~跳舞的帥氣~比電視上帥好幾百倍壓!!

喜歡你開開心心的樣子~不要不開心^^ 你不開心我們會很難過的><"

東海~你好可愛~我會記住你的"親愛的寶貝們"跟"電話聯絡的"

希澈~當開場你就活生生再我面前的時候~我嚇了一跳!!!

我好開心!!我第一個看到的是你~不是別人~

你的舞台魅力!!真的好棒~整場你的人氣就是最高壓^^

沒有人可以跟你比的~"屋U批卡 金希澈 撒朗黑唷 金希澈"

神童~我想Super Show沒有你 一定沒有什麼好笑的鏡頭~

你是所有E.L.F 的開心寶~

圭賢~你很餓齁!! 你的 "巴豆腰" 讓我好想買東西給你吃~你是要吃便當還是旺旺~

我都買給你!!

你的現場實力真的好棒!!好好聽!!  不管你犯了什麼大錯~~你唱原諒我~我依定馬上原諒你!!!

厲旭~你真的好小一隻,你是個乖小孩!!唱歌也都唱到我的心坎裡了>////<

始源~王子就是王子~你可以找的到你心中的公主的,會陪你演戲的公主^^

晟敏,藝聲,我只能說~他們玩的太瘋了~忽略了你們!!真的有點sorry,sorry,sorry~

韓庚,起範,強仁~二巡少了你們~整個就是不開心!!也小小的失望跟失落...我想看有你們的二巡

或者接下來的三,四巡....等等

要答應我們喔!!

韓庚~你知道嗎?演唱會沒有你的翻譯...我好難過~始源會翻不比你翻的好~你知道嗎?

希望可以回來,我想看有你的Super Show!! 希澈也想妳快點回來呀~

利特好想好想跟我們說他的心情~但我們聽不懂~他也很急呀~

 

221給我好大的感動跟興奮~

E.L.F  愛 SJ   永遠不變的愛!!

深深在我們全部的人~

我期待的四輯  快來吧!!!巴梨~巴黎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